“12.5”蛋仔派对竞技赛|撞走不开心,结交新碰友

发布者:魏岩发布时间:2023-11-17浏览次数:12

     在12.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到来之际,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心理知识,减轻心理压力,营造和谐团结的校园氛围,促进学生全面发展。数理学院特开展12.5心理健康活动之“撞走不开心,结交好碰友”蛋仔派对趣味大赛。数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龙莹,主席团成员伊力扎提·居麦、阿依孜巴·阿布都艾尼,21级和22级学生代表参加,数学2202班邓曼玲主持。


     活动伊始,主持人宣读赛制及比赛规则,呼吁各位选手秉持积极、饱满、热情的态度认真参赛。


321......

初选赛环节拉开序幕

选手们摩拳擦掌、沉着冷静

在初选地图上游刃有余

双手飞快操作越过障碍

尽管蛋仔不断跌落

选手们始终不言弃不放弃


     第一场环节在各选手激烈角逐中告一段落,最终,成绩位于前9名的选手成功晋级最终对决环节。


     在最终对决环节中,参赛选手们大显身手,争分夺秒,竭尽全力向终点冲刺,在到达终点后举手示意工作人员进行成绩记录。


     活动还设置了“情绪粉碎机”和“心愿留言板”环节,现场观众将自己的烦恼写在便利贴上,并放入情绪粉碎机里,随后把自己的心愿写在便利贴上并粘在心愿留言板上。


     活动最后还进行了梅花开、松鼠和大树的游戏环节,游戏中同学们各自扮演自己的角色,“地震”时各自寻找新的搭档重新组合,现场气氛活跃,他们脸上的笑容也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。


     根据两个环节参赛选手的总排名,此次比赛结果公布如下:

一等奖史炎莹

二等奖马蓝王贵琳

三等奖穆尼热·艾山王墨陈彦熙


     阿依孜巴·阿布都艾尼为一等奖获奖者颁奖。龙莹为二等奖获奖者颁奖。灵曦心理协会负责人马瑞为三等奖获奖者颁奖。


     作为新时代的青年,我们要在压力、焦虑盛行的时代,为自己预留一小段空闲的时光,在这一小段时光里,我们可以选择和朋友共处,也可以选择与自己独处,不论如何,大家依旧要保持开心,不为坏情绪所支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