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三进两联一交友】浓情迎中秋,慰问暖人心|数理学院开展双节慰问活动

发布者:魏岩发布时间:2023-10-03浏览次数:11

     值此中秋与国庆佳节来临之际,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神,营造节日气氛,表达学院对学生的关心与问候。929日上午,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魏岩,“三进两联一交友”教师代表王飞、唐思平、张靖,大三班主任路坦、张真真及辅导员姚亚楠一行来到学生宿舍,为同学们送去学院诚挚的节日问候和关怀,共享中秋佳节的喜悦。


     领导和老师们深入了解我院学生的思想动态,就假期期间未能回家的同学送上中秋祝福,叮嘱同学们在学校要注意用电安全、交通安全和饮食安全等,做到安全第一,且要注意劳逸结合,在学校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。同时,希望同学们能够志存高远,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时光,为实现自己的理想不断奋斗。


     接过老师们手中的月饼和水果,同学们纷纷表示:虽然在此阖家团圆之际没有回到家很遗憾,但是学院的关心、老师的问候让他们也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气氛和家的温暖。


     此次慰问走访活动不仅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深切关怀,且增进了学生对我院的归属感,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。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,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,不负青春,不负韶华!